艾瑄-1.0

26日8-16时标签整理

下午好~

//〖楼诚及衍生〗0422-0427补文指南


一个脸大的小建议

lofter是一个公共平台,理论上大家圈地自萌,可是实质上随便谁想来tag占块地盘或者想进来看一看都是自由的。现在是非常时期,因此建议大家以解决问题的大局为重,发泄的话都忍一忍,多说些正能量的事情,实在想任性也请不要放在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,造成挑衅的嫌疑。(当然如果您就是想挑衅,我无f**k说。)

tag差不多消停下来了,但是问题还没有解决,也就是说还有可能随时起争端。折腾这么多天了,大家都很累了,我想绝对没有人想再折腾一轮了,对吗?



※按时间顺序排列


>>>>>> 文章


{楼诚}

【楼诚】黑武士(第四十三章——各自行动) by 梓兰菱落

【楼诚】巴黎,巴黎 5 by 轼微

by 蔚山沉没

【楼诚】1931启航 (三) by 兔子窝

捡个老婆 by 平仄

明家恋爱日常事4(楼诚小段子) by 唐陌Tang

【楼诚】八点档爱情故事 by 沉醉不知归路


{蔺靖}

【谭赵/蔺靖】何以不得安(二十三) by 简极若斯

【蔺靖】长相思(下) by 梵高的麦田

捡个老婆 by 平仄

【蔺靖】将进酒(十四) by 尘唐


{凌李}

【楼诚衍生】【谭赵/凌李】煦色韶光11 by 丁楠汤圆君__

(庄季/凌李) 追踪 9 by 为庄季画本


{谭赵}

「譚趙」但願我和你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by 皮少杰

【楼诚衍生】【谭赵/凌李】煦色韶光11 by 丁楠汤圆君__


{荣霖}

少虫版《胭脂美人》1.5上线(1) by 四团儿

少虫版《胭脂美人》1.5上线(2) by 四团儿


{庄季}

(庄季/凌李) 追踪 9 by 为庄季画本


{杜方}

【杜方】河流如血(23)黑帮卧底AU by 墨色琉璃


{胡唐}

【胡唐】小罗听了想打人(中) by 水無香


{洪周}

【洪周】恋爱的小昵称(甜/一发完) by 奔跑的蓝汐



>>>>>> 整理


【楼诚/衍生】鬼魂背景 整理 by 月巴的时空旅行

【楼诚/诚楼/衍生】破镜重圆 整理 by 月巴的时空旅行

一些我们失去的人 by 月巴的时空旅行



>>>>>> 练字


讲真…我自己也不太认识我写的这个谭╮( •́ω•̀ )╭ by 浪味仙呀




感觉一直在借自己版面夹带私货的我脸也够大的……233

比心。❤

 
   
评论(27)
热度(139)
更新在另一个@艾瑄
置顶有传送门,搜不到看置顶。

1、所有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
2、谢绝转载,此处吞贴一概不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