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瑄-1.0

25日0-8时标签整理

早~

既然看我的整理帖的人群并非来自同一背景,那我就斗胆借自己的版面说两句。

人与人之间起争执,很少有绝对的对和绝对的错。成年人更看重的,是权衡利弊,是尽量止损。连续这么多天,伤了这么多心,双方都投入了很多成本,没有谁能全身而退。

所以我推荐理性的做法:就事论事,求同存异。

昨天蜜三刀太太已经出面调停,并且表示整理之后会在今天给出一个方案。我表示愿意耐心等待这个方案的问世,至于它是否公允、是否服众,我们都要等见到了它才能进行商榷,对吗?

所以我倡议,所有愿意解决问题并且愿意相信蜜太的cp粉和纯粉,在发布方案之前,千万千万不要再激化矛盾,好吗?如果大家认可我的倡议,那么所有在此期间依旧试图挑起争端的人,不管是谁家的或者披着谁家的皮,都是阻止我们化解矛盾的不怀好意的人。

扩大战场没好事,别被他人带节奏。说到底都为了爱,莫亲者痛仇者快。

抱歉一大早画风就这么严肃。我就是想说,如果你也相信蜜太这位调停者,你也愿意好好等待这份方案,那就放心地交给她,白天先心无旁骛地去忙自己的事吧。

祝大家一天好心情。:)



//〖楼诚及衍生〗0422-0427补文指南

※按时间顺序排列


{楼诚}

审时度势的萌萌🌝 by 我爱小方皮肤好好~

【楼诚】粢饭团 by sssiy

【楼诚衍生】 半死桐 2 by -余城-?

【楼诚】秘密 by _原地踏步.点在东_

【楼诚】陋屋 by 一颜难靳


{凌李}

【凌李】初恋那点小事 by 慕楼

【凌李】你不要哭,我待你好 by 建国之后可以成精🌸


{谭赵}

【谭赵】见色起意15 by 搂小腰


{庄季}

【庄季】尼古丁贴片(3) by 仆巾


{多CP}

(一个被迷の屏蔽的标题) by 蓝子



祝大家一天好心情。❤

 
   
评论(28)
热度(1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更新在另一个@艾瑄
置顶有传送门,搜不到看置顶。

1、所有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原作者
2、谢绝转载,此处吞贴一概不补